何侦侦Jenny

微博:何侦侦Jenny
坐标:成都。夏混油,冬混干。易长闭口,有毛孔黑头。热爱生活,做个生活有心人❤️努力消灭囤货中💪⛽️

已经吃完一包三个月量的美白丸了,来说说感受。以前也没吃过美白丸,所以做功课做的还算足。POLA我就不用再赘述了,这款美白丸是标榜连孕妇都可以吃的,足以见的是有多温和健康,当然作为孕妇我还是不建议吃的。大多都说美白丸会加重肾的负担,这点我没感受到,食用期间姨妈没影响,也没爆痘。

那么重点来了,效果呢?!

我的感受是没啥效果😂我去日本期间也在服用美白丸,日本的日照紫外线真的不是一般般的强,回来之后苦逼的晒出了晒斑,话说我还擦了防晒霜的,当然因为懒只擦了一次没补涂😂我脸上的斑没有因美白丸而淡,痘印也没有因美白丸而浅,腿上有一块很明显的去年晒叉色的地方也还顽固的在那地方叫嚣😠

于我而言,基本没啥美白效果。可能是太温和要长期服用方能见成效也未可知。所以继续三个月走起,这三个月吃完之后今年就不打算入了,因为三个月之后悄悄的便送走了夏天,总觉得吃一吃这个夏天就不会黑(心里作用的强大😂)明年夏天会继续我也不造。总之,还是可以尝试的,或许就对了你的胃口呢😄就是价格不太美丽😭不过入口的东西一定要选择大厂家大厂家大厂家,重要的事依然要说三遍!😘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