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侦侦Jenny

微博:何侦侦Jenny
坐标:成都。夏混油,冬混干。易长闭口,有毛孔黑头。热爱生活,做个生活有心人❤️努力消灭囤货中💪⛽️

POLA抗糖化丸和美白丸是一起入的三个月量,到现在也基本空盒了,为什么没和美白丸一起空是因为我有12天喝的是液体,那12天就没在吃丸子。在这里介绍几种吃法:
土豪吃法:一天一支口服液
小资吃法:口服液+丸子,姨妈后12天口服,剩下日子只吃丸子(性价比最高)
省钱吃法:只吃丸子
丸子看起来像巧克力豆,很有质感,无色无味,美白丸有一股说不出来的味道😢抗糖化丸我都是早上九点前和美白丸一起服用的。

注意:美白丸那篇忘记说了,POLA美白丸的最佳服用期间应该是每日早上九点前。我第一包很多时间都没按照这个时间来吃,可能是效果不明显的原因吧?!我也不知道,所以这次这盒坚决按照要求来服用再看看效果吧😄

总结:POLA抗糖化丸子相较于口服液就显得弱爆了,毕竟含量和价格在那里摆着的。之所以入抗糖化丸是因为自己本身比较喜欢甜食,而甜的吃多了真的对皮肤不怎么好!有研究说服用了POLA的抗糖化内服测试血糖有降低,这个我不清楚也没具体测过。总的来说,这种内服产品要长期服用才能看到效果!😁

评论

热度(1)